Saturday 12 March 2011

随笔

当爱走在我的前头时,我试着伸手捉住,好不容易碰触到了它的尾端。忽悠的风,过了;它,又再一度地脱离了我紧紧握着它的那一双手。那是幸福的尾端。我一路地追逐,想尝试找寻那另一段恰似完美的幸福,不曾放弃。


利用繁重的课业、繁忙的活动麻醉着大脑神经。每一个夜里,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期盼。有那么一刻,我碰触到那一个幸福的边缘。午间,滂沱的雨落下。我的心,并不因此而被浇熄了那赤热的心。说穿了,自己依然周旋于寂寞与孤独的边缘。尝试把爱分享于其他人,很想掏空了自己的内心质问那最深处的那一个自己。到底此刻在想些什么?可是,那一份爱,仍然还在;而分享出去的,也意外地变得空洞许多。

很多时候,自己总在傻想。想一个人出走,脱离被设定的框框;又或是走入更多人的圈子里与众人一同欢笑。无时无刻于大家面前的自己,是那样地壮强,总是那样地乐观,给人安心的感觉。背后却又是那样地被灰色尘网所笼罩,说到这里,还真是讽刺又矛盾。

也不期盼会有那么一个人走入我的内心里头;再多的期盼,只会落得痴人说梦的唏嘘。我的想法很简单,只是没人搞得懂;或许,曾经有那么一个人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