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March 2011

清晨起来,想开始一个有意思的一天。无端端却被"辩论"把心情弄低。我承认自己是个怪人,他人睡觉的时间是我起床的时间;但,请不要以“语带双关”的句子来形容我。

日常生活里,再怎么样都好,我并不爱辩论。“把辩论带入生活”,恰似与我挂钩那样,总离不开大家对我的评语 。我已经厌倦了大家对我这样的认知;所以我常说没几个人懂我。是谁让错误的价值观荼毒思想?对于错误的,作出反击;反而,得到的,远比错误本身得到的抨击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好,我承认我自己有错,我并不该作出反击;但,我的价值观里,并不允许有人高姿态的告诉大家,错误的东西。请不要把错全都归咎在我身上,忍耐也是有限度的。我可以忍耐,但请不要挑战我的耐力。


昏昏噩噩过了中学生涯几年,为了顾及情谊,我采取3不知待人方式。现在,告诉大家,我已经厌倦了。不要逼我做我不想要发生的事,尽管会被误会都好,我也不会再妥协了的。要误会,你们就慢慢的去误会吧!我不想说太多...还有不要给我太多的冠冕,我并不喜欢大家如此的称呼!


以愤怒的心情作结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