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rch 2011

无言

现在的心情,非笔墨所能表达的感觉。短短的一个星期之内,所承受到的挫折,令每每午夜乍醒于泪湿。是我的内心太深,还是我已渐渐地把门户关紧?我想一个人生活,就算现实注定了,我也要逃脱。经不起挫折、经不起嘲笑、更经不起大家的批判,可以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度过一天,哪怕是一天就好......

我知道,大家都在关心我。好奇心的作祟,如果有一天,身边的朋友发生了这些事,我也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。可是,我真的不想说。难道,我连一点的保留的权力都不能有;难道,我连任性一次的机会都不能拥有?我不希望身边的任何一位逼我,我更不喜欢做我不喜欢的事。

我的心,已经有够灰了;而大家有心的问候,只会让我所受的伤更重。

没错,很多时候,那些责任都不是我该背的。但,我也不期望看见大家失败时怨天怨地的模样。平时已不是很努力了,再来什么都不做的话,也只会继续沉沦下去。再大的梦想,也是废话。现在,于我脑海中,看见的,是大家雄心勃勃的模样;而今,想必大家也知道到底是什么了?!那一个愁容,是我所不愿看到的...要成功,并不能走任何的捷径;每一次的失败,不是重复怨天尤人,不是埋怨自己的过错;而是检讨为什么自己连那一丁点的努力都不付出,就异想天开的想得到某些....

脑里所想,心中所不满的很多。写下杂乱的一篇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