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rch 2011

状态转变

前天做了一个重大决定。相信在面子书有加我的朋友,都知道什么事了。在我做着一个决定的时候,我心中付出了过往从未有过的勇气。虽然结果还是那样的失败,但至少自己已经无憾了。这一次的失败,我并不会因此而放弃。曾经心灵上的矛盾,背影后挥洒不去的迷雾,终于都散去了。那一个枷锁的钥匙,我找到了;但她,并不是代替品。在我心里,她,依然独一无二。


曾经,一度害怕自己从犯过往的错误而怯步;今天,我走出了幽谷。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担忧~如果这一刻,“她”看到了这一篇文章,我想,我还是会告诉她,我不会放弃的~xP但,我并不会给你压力...

再来,对于关心我的朋友,很抱歉~令大家空欢喜了一场。对不起,欺骗了你们...

1 comment:

枫子 said...

没关系,只要是你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的。祝愿你早日得到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