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March 2011

匆忙的渡过那一个星期

进入期中考的几个星期,被时间压迫得喘不过气来。

小叙上星期那一个繁忙的几天:星期一至星期四,除了上课时间、在房间睡觉的几个小时之外,其余的时间都在图书馆里面的。4点开始在图书馆温习,6点左右吃过了晚餐,便在会议室里讨论辩题直至10点半左右。回到宿舍,室友老早就睡了....星期五的时间,更是夸张。一大早,便要爬起来准备搭巴士去alor setar当司线员(ko-k intergrasi的关系),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才结束。然后,尽可能的速度收拾衣物,赶在10点半前出外搭巴士回家乡参加老姐的婚礼。回到家了,睡觉时间同样不多。一方面,要帮忙准备星期六晚上的聚餐;另一方面,还要准备期中考与课业上的功课,导致到了深夜,还要顶着快要盖上的眼皮赶工。好不容易,完成了星期日我老姐的婚宴,回到家休息不到3小时,又要再次地出发到巴士站去乘搭回来北方的巴士。


选择那么早回来,原因有二:其一,是为了在期中考前一天能够在房里休息休息;其二,还是要准备辩题。可是星期一的深夜,我依然忙着。烦着第二天的期中考,更烦着第二天的辩论对内。


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小时许的作答,再来便是role play test。再来便是对晚上的对内,作最后冲刺。此刻的内心疲惫不堪。可是,看着大家好似很压力的模样,即使自己再累、再紧张,也得打起精神来。心中不服输的基因,告诉自己,“你绝对不可以就这样垮了”。结果,表现还是很差。总觉得让太多太多的人失望了。那一刻的自己,是自责的。没做好带领的工作、整体表现控制得不好,心中有很多事情很想很想的埋怨,是潜意识上逃避的意识。我该更勇于地面对,应承认这一次的失败。看见了许许多多控制之外的事物,告诉了自己,我的能力还不够,还得加强。


上一次的过度控制,这一次的松懈,意味着自己还是很差。持续着修正、再修正自己的能力,相信总有一天,我的努力不会白费的。在我倍感压力的时候,感谢那一位自火星来的朋友,谢谢你的鼓励啦。我会继续地走下去的。希望你也会与我一样,哈哈...虽然总是和你传绯闻,但大家心知就好>.C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