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November 2010

对不起~

最近没什么心情写作,考试的逼迫,加上我的老友键盘不在我身边....不舒服的手提电脑的键盘,令我失去手指舞动的欲望!写作,对于我而言,需要心情,周遭的事物创发灵感....还有一杯浓热的咖啡^^现在,毫无灵感而言,在强烈的音乐,也无法促使自己有更大的推动力。

对于写作,我总是为己拥有此长而感到些许满足...可是却从未因此而感到由衷的开心,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就好像有一个缺口那样!不经意地流露自己的哀伤....从来都不希望在他人身上,获得些什么;只希望自己能为他人付出,就已足够!曾经遭遇许许多多的不幸,让自己不断把自己封闭!总是不想让人看出我的悲伤,不希望把哀伤感染他人....我,并不伟大,我只想告诉你们!总想着孤军作战的自己,想以一己之力挡住所有痛苦;因为我享受着看到他人开心的模样,可是却没想到,在我独自承受这一切时,不经意地露出的表情,却为你们带来烦恼,对不起~真的,我不想的....我真的不想你们为此而懊恼!我知道,我们都有着不同的烦恼,我就真的只希望在我能力所及之处,尽量做到极限,减轻你们的负担....或许,你们认为那是英雄主义吧!我真的没想过,需要你们的回应或答谢的。我承认自己的小孩子脾气,对不起~为着我的情绪化,让你们担心....

我真的差点便走不出来了....为着我自己的疑惑,钻牛角尖。在这之前,从未有过的挫折感,因为我从未如此地奋斗,总是满足于现状的自我,真的遭受了很大很大地打击!想过放弃,想过什么东西都不理,就这样地离开了。那一段时间,颓废了几天,想了很多很多东西....你们过往的祝福、鼓励、安慰,让我从挫折中站起来(虽说由我说出来,有点奇怪;但真的很感谢你们)!我会继续努力的,不要说我逞强,我会默默为大家承担一切的....

我并不是要得到些什么,才这样地写下....不知你们在阅后,对我作何的想法,我也不期许你们对我的回应!我只是单纯地写过我此刻感谢与矛盾的心情而已!

自夜里不眠烦思的歌者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