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

异类的想法

凌晨大约4点30分...时隔不到两小时之前,与一位自火星来的异类,争论着到底什么是爱情?我想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争论了,从"爱情是自私的"辩题开始,直到现在,都还在争论着...哈哈,时间未免过长了吧!爱情,关切着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想法,这无可避免。因为经历的不同,看法同样不同...所以我可以体谅你的,也原谅我仍然坚持我自己的想法啦!嘻嘻....

今天,因着爱情里公平与否,到底是不是需求,而展开了我们两个"极端而又异类"的争辩...哈哈~没错,爱情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...应该说爱情这种近乎抽象的东西,谈不上公平与否!要我说爱情是什么,真的很难说。打个比喻,你能说得上在一段爱情的发展里,你可否找得上什么字眼来形容你们的爱情吗?!真的要用理智来谈爱情,我真的不懂得要怎么说...我总得那是基础感受来的!真正的爱,是尽在不言中。或许是我曾经的经历吧,还是我的性格的影响也好,我都觉得爱情并不时三言两语,只字就能够解释清楚的...

说爱情是种需求。不是!"对的就去追求,为什么你要去追求,就是因为你对这个东西有需求~"原谅我引用这一句供参考...对的就要去追求,去追求就代表需要了吗?!倘若你真的那样认为,我有点失望,真的...这样的形容,对吗?哪怕有一天,踏上4字头的你,你有需要爱情的时候,你就去追求,那对吗?那是对的啊,但那样是不会得到真正的爱情...对的事,有很多种!适婚年龄追求爱情,进而结婚,那是对的;追求真爱,不在乎年龄的问题,也是对的...也许你所说的是后者,是我误解了你的意思!!但你说那样就是需求的话,对不起,我不接受...倘若同意了你的说法的话,就代表我相信前者和后者....不是我喜欢转牛角尖,而是我觉得就必须认真面对爱情啊!

很多时候,你都奇怪为什么我就那样认真了呢?!认真,代表我重视;不代表我呆板...也许你会笑我很傻,但这是我的原则,我想我必须澄清这一点!我在乎每个人对我的看法,不代表我要为此而改变...或许我无法做到像其他人那样,但我觉得要我随波逐流,对不起,我办不到!每一件事,都不是想象中那样的理想的...

我承认我很异类,想法就是那么地特别;但我觉得这样的我,活得很舒服!说真的,我曾一度迷失自己,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...挣扎于自己的想法与现实当中!你所说的,我都认同...可是要我因现实而改变,我做不到!反而,我相信让现实来为我改变才是我真正想要的....加入了辩论不到几个月的我,我看清很多现实,也知道还有更艰难的现实在等待着我去面对;但我更学会了,人之所以特别,在于他不被现实而折服,反而自强不息,这才是王道!!相信在以后的日子,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合作,希望你明白我^^

我的想法很单纯,所以常被说"笨蛋"!但我就怎样都不觉得有问题咧...我就是这样的啦!相信我相信可的东西~我有我要走的路,以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段路来。我会让你看见我所相信的东西的,你等着看~

原谅我这样严肃的谈事情,对不起~xp不要太介怀就可以了,纯属个人发泄的管道,哈哈^O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