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November 2010

更了解自己的一刻(夜里的第二篇文章)

心灵需要安静下来,今天很特别,竟然要写第二篇文章...可是当自己走到了这一刻,心里有很多的东西掺杂着,也说不上那是些什么东西!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谈自己了。这样地谈自己,好像是刻意在告诉在看着你们,我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那样...既然这是我心灵的储库,我也不需要去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了....(看到这里的你们,可以选择不看这一篇文章)!每一次地分享自己,我总是认为,会有不同的想法;因为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时时刻刻都在改变着自己...但改变的不是自己的本质,有所变化的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想法!每天所经历的都不同,往往,这一切都在冲撞着现在自己的想法。

走到了今天,我是怎样地看待自己呢?我内心相当大地冲突....我爱写作,常将自己幻想于自我的世界里头;但却极度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!总是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够带出感动的迅间;或许历练还不够,却从没有那样的感知....常自己一人独自承受哀伤,我并不喜欢那样地同情,我只要一个人!一个人,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努力,一个人奋斗,由衷的孤单,我却那样地享受着...无论你在这么地苛责,对不起,我还是不喜欢群体的感觉,虽然我已经努力在掩饰我的不安!在此刻说出来,并不希望你的体谅,真的!!!或许,她的离开,对我造成很大的伤害。她,是我最美丽的回忆,也是那恐怖的梦魇....原谅我,曾经在你身上,产生那样的感觉;但相信我,我不是有意的。但你并不是那唯一的一人,让我有这样的想法....是两个,让我有那样的错觉,对不起!我不该如此!我不想你再误会些什么,我必须坦白我还未放下,我还是要面对自己,我口中所说那最真实的自己....不需要去猜疑那是谁,那并不重要!

孤独,或许真的是我心所属的!曾经听过一个伟大的文学家说过,“当你选择踏上这个道路时,你的心,注定要孤独的”。也是曾经,我的生命是充满了一个可爱的笑容,但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我生命里头的过客!很快就走过了,快得我连想再挽留的机会也没有....我的文字里头,并不是刻意地抽象,是很现实;一个现实的我,或许我真的和他人有所不同,所以才让人又如此的看法!此刻,只能很抱歉地告诉你,我的文章让你看得头昏,但我并不是刻意这样做的,真的!!!

自她离开的那一天,泪水告诉了我,其实我还是一个人的....一个人,也很精彩,逐渐我就这样地习惯下来了。在我的爱情故事里头,并不完美,也不浪漫!!!所谓的浪漫,也是徒然;因为这并不是一段爱情的最佳联系...说到这里,泪水又不知怎的,流下。不应当如此的,不应该这样的,不应该啊....如果真的可以给我选择,我不要什么写作能力、不同的思维什么的,我想成为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!一个没有那么多认知,谈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恋爱的人。我不知道什么是普通,但至少不要让我经历那么多磨灭心灵的事物,好吗?我想融入大家的,真的,成为一个你们眼中普通的朋友也好....我并不想让自己的沉默,把气氛搞僵,我真的很努力了!但好像还是办不到,对不起。。。

对于婚姻,原谅我是那样能够的保守!在这么说,我无法接受婚前性行为的;虽然现在已踏入E时代!"只要对方相爱,其实结婚只不过是一张纸而已",对不起,我无法认同这样地说!要说下去也说不清的,但我依然尊重你们的看法...因为曾经看到太多没有保质的爱情,原谅我有这样的看法!我坚信婚姻,是双方对彼此终生的承诺...而婚前性行为,有太多的未知数!什么婚前性行为,是基于浪漫的情况下,就可以进行。没错,那是自然所产生的!但前提是,必须为自己所做的履行应当的责任...我就是那样固执的!请不要告诉我,相爱就没问题这样东西...对于男生而言,那不算什么!但对于女生呢?我并不是在代表任何一方在说话,我只是希望凡事不能单单一个人角度来审视一切罢了...

我的心中,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了....原谅我文字上,有所冲撞的;我并不想讽刺任何一人,我只在总结过往无法说完的话而已!!这一篇文章,写得特别的快!应该是内心的自己很想畅所欲言吧...我内心的不安,没有寄托的对象,也没有倾诉的对象,只好在此卸下!!!不知有多少人,会看见我所写的;不知有多少人,在看了,有多么的不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的....我只希望在这一个结尾,心中能够以很平静的方式关下这一个视窗!!!!为此心存感激不已,不要为了我一人而生气,这不值得,我更不想这样的....原谅我~

3 comments:

达芙妮 said...

其实,我也迷惑了。曾经我很喜欢写作。可是不知为什么,现在复杂的心情写不出来。深夜让我害怕,不敢睡。加油,当你还有梦,就不要放弃,加油。

夜里的歌者 said...

我总相信,爱写作的人与他人,最不同地方在于,他们懂得将自己复杂的情绪都化于字句之间...懂得放下、更懂得分享,深夜其实并不可怕,反而为破晓的黎明埋下伏笔!加油,人生有梦才会精彩^^

枫子 said...

我觉得很多事情不需要想太多,如写作。想写就写,憋在心里会影响健康滴。写得好不好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让心里所想的东西有管道抒发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