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November 2010

知我

从古至今,千里马常有,伯乐却少之又少...这是我昨天看了这部电影的观感。他没有很生动的内容,也没有大喜大忧的角色。单纯的想法,纯粹爱音乐,想让告诉更多人有他的音乐。是否此刻,曾想过欲言又止的感觉?那种说了不下千篇的对话,却没有一个听懂的感觉,有吗?

对于自己,我的感觉特别地深刻。虽然不是因为我爱音乐,小弟纯属爱写作的一位...因为太多的想法,往往把它付诸流笔,却惋惜没有一位懂得自己想法的人!而所得的意见,永远只能听到那几句而已"很深咯"、"写得太抽象了"、"给人迷蒙的感觉,不够清晰"等等。不是我在孤怨自埋,或是要求些什么。只是突然间感慨,在这一生,难道没有一位和你有相同而极佳默契的人吗?经历着每一样事物,感受并不好,也很痛苦,但却没有一人懂得我的想法。我沉默、我哭、我笑、甚至做些出乎意料的事,只有我一人。

我好像想多了!我有我所执着的事物、原则,却往往被他人误解。很多时候,事物的结果引来了他人的不解,甚至责备为什么不早说出来之类的;面对这种时候,我真的好希望说一句“你明白我吗?”。

最近的心灵很弱,很容易受感动...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看的东西看多了,尝试投入自己进入角色。还好不至于无法自拔。变得容易感伤、变得在意、变得更奇怪了~~曾经有那么一刻,想过谈恋爱,想要那么一个人的陪伴,对不起我好像很自私。总是与他人有点纠缠不清,让我混淆了我的想法。抱歉,允许我不小心让你不知不觉地走入了我的内心世界。我很清楚,此刻,不能有太多这样的想法!我不想再伤害人了,更不想让排斥这种关系的你受牵连...我不想行动,更不想你因此而懊恼不已!逐渐读懂了你所说的含义,我不会继续想太多了的...大学的生活,我还是选择专注其他的事物更好啦!放心~~~

说真的,我真不想你看到这一篇文章!总是有点不好意思....算啦,或许你也不知道那一位是你^^

10 comments:

枫子 said...

哪位大人物那么厉害,能让我们的杰哥想谈谈恋爱,她真是太神了。。。杰哥,不要那么神秘啦,跟我们读者分享下吧!!

夜里的歌者 said...

那个人不就是你咯...嘻嘻~~~

枫子 said...

是哦,我有那么厉害吗?为啥本人我不知道的!!不要乱说啦,喜欢你的人可是会很伤心滴...虽然很开心你这样说...嘻嘻

夜里的歌者 said...

是你一向来过于低估你自己的能力了....嘻嘻!!!都没人喜欢我的咯,伤心....

枫子 said...

不要那么悲观啦。有人喜欢你的啦,只是现在你不知道罢了。我也喜欢你啊,只不过我现在是只猫,如果你想和动物交往的话!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就连我也不是吗??

夜里的歌者 said...

枫子:可以考虑的哦...人猫情未了,哈哈!!!

匿名者:siapa lu??留言要留名字的咯!要不然我猜得很痛苦的咯@@

枫子 said...

人猫情缘有够绝的!哈哈。。。但是你有虐待动物的习惯吗?因为我怕怕哦!!

Anonymous said...

懒惰Login!
小弟年级与贵公子相同,
然是贵公子却称呼小弟为老颜!
哈哈~~~

夜里的歌者 said...

lol,死仔...每次都是这样的。你说话越来越奇怪了咯,是时候去看医生了,公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