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November 2010

我并不伟大

在这一个夜里,刚与一个用星座来了解自己的猪结束了一段对话....是时候开始与书本开始夜里的征战!一日渡一日的日子不好过,为着那一纸文凭、为了很多很多所顾及的奋斗。不知从何时开始,所经历所看的角度,与过往的自己大不相同了。内心的转变,是否印证了我的成长呢?近期脑海中,常常出现那么一句话,在自己付出的同时,那一个想法,很单纯。说出来,或许你会认为,很做作。相信我没那样地意图.....

"其实,我并不是英雄,我也没想过要为他人轰轰烈烈地付出什么的;我的想法很单纯,我只想尽自己所能,看到朋友的笑容而已!"

或许这样的我,很奇怪、特别等等的!...但我更希望他人把我看成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。从来,我从没想过要当什么带领的角色,我允许自己默默无闻,却不允许自己所长的盖过身边的每一位。很傻,很白痴吧....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!我的想法很多,也很坚持,虽然我知道这样会活得很辛苦,但我并不会退缩。我并不伟大,我很自我的....

过往的洗沥,造就了一个这样矛盾的自我...我的自私,并不在于我的身上,真讽刺啊!虽然我的身体不经意流露出的疲惫,但请相信我吧!我想做的,就只有这些而已!常常告诉你们,有什么尽管找我,那是我下的诺言;虽然不知道能够帮得到多少...只想告诉,看到这里的你们,放心有我在,没什么好担心的(虽然我常令人为我担忧)!什么男人不男人的,我并不在乎这些头衔,说真的,我只是在守护着我珍视的朋友而已....

不要过于介意我所说的,我说真的!我只是在把此刻的心情写下而已...真的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