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

自由



一如往常的网游,不意间,听到了一首很熟悉的歌。从过往单纯的听唱旋律,直到现在开始懂得看歌词欣赏歌词....原来这首歌还蛮有意思的!

之前看过一篇文章,发现现在的小学生歌唱比赛的歌曲,越来越现代化了...歌唱技巧,也越来越纯熟了!但他们往往却忽略了一样东西,那就是历练....要唱一首歌很容易;但要唱好一首歌,不容易!要感染到他人了解歌中的意思,更不容易...咋听之下这首歌,和自由也没什么关联,但经历过爱情的人,感受过分离的人,特别有感觉!这首歌,让我有这样的感觉,其实爱一个人,并不是要得到她,要常在身边的...这反而是一种束缚,真爱并不需要在一起!放手,或许更快乐...虽然会感伤,但勉强没幸福!爱,要珍惜;但更为珍贵的,拥有的那一刻...当然我并不鼓吹分离,但真的出现了那么一刻,我会选择放手!伤口固然很痛,但你的笑容取代一切...你快乐,所以我快乐XD

“不要回来 你已经自由了 我也已经自由了”...或许这样很傻,但你没遇到过,你是不能体会当中的感受....借这首歌,祝福谈着恋爱的各位,要珍惜你的另一半...真爱,得来不易;既然爱了,就得好好珍惜!当那是你们的爱时,所谓的问题,也不是问题了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