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

乱七八糟的心情

时为凌晨4点15分,昏暗的天,周围静谧的空气,耳中不断重复地旋律,心中矛盾的冲击,却是意外般平静。此时的自己,心中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....悠然从发心发出的感觉,告诉自己,想把自己锁起来!!什么都不做就好~~~想快点逃离原点,却不断地在原点徘徊...这种感觉,痛苦!

11月27日,曾经生命中重要的日子,却因现实而更改....现在已变得毫无关系了~再多的故事,现在说来无所谓。今天的我,还是会哭!没什么原因,或许,我天生就是一个泪水过多的人...哈哈!!泪水,总是与我显得格格不入。最近的心情,好像跌入谷底那样,想找什么刺激一下自己。却没有~再搞笑的视频,在我看来,却是那样地平平无奇。11月27日的未亮的黎明,还是为着将临的考试而奋斗。考试,让我更显得孤独....每一次的出外,总是匆匆的走过每一个人,就只是希望略过每一个人的目光!!!

接近新一年的到来,令我不禁回首过往曾经为了什么而流泪、为了什么而嬉笑、生命中奇迹般的身影。我承认她对我影响甚深....直至现在,却无法脱离那个枷锁!回顾生命的乐章,自己就好象活在故事里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那样...这一段路,并不好走!藉着祝福,凭着自己不该被挫败的意念,走到了现在...真的不易,也感到很累了!

最近头脑里的线路,总是不停地冲撞。影响了睡眠的质量,更没有好好地睡过一觉...好像顿时失去安全感那样,失去了某些让我站起来支撑着我的东西....

极度矛盾的自我再次写下今天的心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