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

尝试跑跑看

果然,还是要到了夜晚...思绪才感觉起来比较清晰。这一个星期,终于又开始上课了。上个星期,已尽量把时间排到最完美了,平均每天早上八点的课,在中午12点之后,基本上时间都是私人的,以方便将来能够把时间放在活动上面,又或是把这些时间用来睡觉也不错~xP.总觉得思考能力出现了一个盲点,很多东西都在不停地兜圈子,无法理得很清。不知道为何?在一个学期的开始,我都是那一个最悠闲的那一位。很多东西都还未开始,心中充满着期盼,盼着有更好的表现。


没错,对自身的要求,内在总是高于外在的我,从不与强求被冠上一个什么帅气之类的特别名词。外在再怎么颓废都好,只要思考并不废弃就好。也许,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说些什么;毕竟,那也是上天赋予我的容貌,自己老早也接受了。自卑,对于我而言,是一个过去式的用词,内心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。

这一学期将参与的活动如下:-

24/1 北辩新年团圆饭(BBQ) 这个星期四,还蛮期待!毕竟挨了几个晚上的面包和快熟面,自己也快要疯了=.=


22/2 北辩对内练习赛& Operation Management Course Career talk(两个活动撞在一起,晕@.@)希望时间上不会撞到啦...


14/3 Valentine day dedication(北辩).情人节,对于本身而言,其实也蛮无谓的,因为每个月都有的。可是却有人愿意去庆祝,才觉得奇怪呢!不过,自己也不反对的啦~


25/3 对外(理大)人选未必是自己,自己的心好像也还没准备好。参不参与、中不中选还是一个未知数。只能不停地准备自己,不松懈下来就好。


26/4 对内联赛(北辩)。一个学期交成绩单的时候,只能说除了努力、还是努力了。


未确定日期的活动,如下:-

北辩家庭日(感觉起来,大的要让给我们这些做小的搞!自己是想尝试扛来做啦,只怕力不从心而已=.=还有待于其他人协商协商)地点,初步有了概念。对于外乡客的自己,还是一个未知数的挑战。

期末培训营(好像是每个学期末都有的。我想,在假期的第一个月,时间应该是贡献给北辩了吧!)


Course Activity:

Seminar POM(关于自身课程的作答技巧,原本还想不去的,可是又害怕自己考得不好!唉~),Kembara Generasi Kecemerlangan,Program Eksploitasi Industri dan Segmen Kerjaya(对于这个活动,颇感兴趣。因为这关系到将来要工作的地方。可以藉机会里了解各大工厂的运作系统,活体教学总好过理论教学的^^),Seminar Purchasing(SDG 教授开讲的,去听听看,看自己有没有兴趣咯)


Sains Sukan:(羽球队,同样有活动,日期没甚记得了大约知道有什么活动啦!)
司线员课程裁判课程+考试Kedah Junior Championship(我想这应该与我无缘的吧),璋仑友谊赛(还想是),Mssm司线员去看球赛(好像有啦@@可是未确定)


然后呢,这一学期,可以的话,就参与一些非受承认团体的活动咯,增加自己的人际脉络;另外,最不可以忘记的,还是每个星期五的主日崇拜(自己好像流浪了很久,嘻嘻)。时间方面,希望自己有很好的规划,不要弄到两头不到岸就好。相比友人的活动,或许这只是小巫见大巫,但我也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精彩些...

参与课外活动之于,也同样在学术上能够做出一个很好的平衡。虽然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读书的材料,我想我会做得最好的...写出这一大堆活动项目,没有什么意思的,希望身边的友人,我有些时候的抱歉啦,嘻嘻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