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January 2011

祢的愛



歌词,一字一句触动此刻的心灵...一直以来,自高考毕业后,离开了那一个家。流浪的滋味,不停地磨灭自己的心志。有太多太多的需要,自己的心灵一直被抨击。对于自天上来的爱,也曾那么一刻的怀疑。总是厌倦自他人于信仰当中的怀疑,厌倦解释的无果,让曾经的我,渐行渐远。

感谢他的爱、他的恩典,不曾离开我这连一粒沙石也不入的价值。在他的国度,我看见了自己的价值。他的爱,告诉我们,就算有99只羊,他依然不满足,非要找到那第100只。我们,在他看来,就算是那一块钱,他也要找到。他的爱,不愿有那么一个人沉沦;他总是为张开双手,叫一切有需要的、有所求的,用满满的祝福怀抱我们。曾经,我们让他流泪、曾经我们离开他的身边;他,总在引颈企盼我们的归来。他的家,装载了许多许多;不单单容纳归来的我们,更是欢迎那每一个进入的邻舍,哪怕是一个过路的,他的双手总是无任欢迎...


感谢那一个从未离开过我的恩典。在一切的创造当中,我们是多么的渺小;可是,他却看中我们的价值。讽刺的,有时,就连我们自己怀疑着自己的价值时,他的手,按下,用爱证明他看重我们这些不配得的。打着一字一句的感动,自离开了长达一年的自己,我总在感恩昨天的归家。感谢家中各位的关怀,更为着每一刻的看见感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