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anuary 2011

脑残中~

一个夜晚不睡,全因昨天下午睡了整整7个小时左右。没想到自己,还真能睡的。过于得空的缘故,好好的作了一些资料搜查,现在的脑被路线图搞得昏头脑涨的。基于自己是一个异乡客,对于身居的一个州属,以及邻近的几个州属,完全是不清楚的,虽然曾经来过,但记忆真的搞得我更乱。好吧,我承认我真的快要晕了。没睡觉,加上脑不停地过滤着读过的资料,外加消化,看来真的很折磨人的。

原本,脑海当中的构思已大概有了一个蓝图了。我想,现在又要重新在想过了...唉,还是等迟些再问其他人吧!这样更好~过往从不做策划这一件吃力又不讨好的事情,因为总觉得身边的朋友一定会去烦的(就大型的而言啦)。现在,我想我没做的话,他们也没有这个闲情去做吧(他们都很忙,就数我最得空了,个人想法~xP)心中,也蛮想出去走走,出去玩玩的。我想如果,这一次搞不成的话,对于自己,也没坏啊!将来有机会也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去的^^


或许,这一次我可能做得有点多余;希望这一切都会让我感到值得啦!总是在不停地安慰自己,也想尽快落实了这一件事。成功也好,失败也罢,得出了一个结果,还是最好的...这一次,不可以放弃,要为自己加油、为结果而努力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你就先做分计划书出来,我看了觉得好也会帮你一起做的~例如要约人之类的~我最强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