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anuary 2011

记得



我告訴自己 如果她轉身 我就抱住她 結束分手
但 她沒有回頭
只能看著她 心痛的離開 


曾经那么一刻的想法,萌起却是如此的胆怯。那时候的我,一无所有,无法给于她什么。唯付出自己所有的爱,来燃烧我们的界限,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靠近自己一些。在那一个夕阳,落下之前,眼看着那一条差距的界限就快消失的同时,她豁然离开了曾经我们一同守候的地方,开始了另一端的彩虹。

或许今天,我依然谈笑风生;但,其实我不曾离开过,等候着原地的雨点离开。那一幕又一幕的画面,不曾磨灭;即使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可能性,此刻的爱,被烧尽了,就连灰烬也没了。身旁,走过不少过客;可是我的眼里,却看不见那一路的美好!尽情地奢侈着忽略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...


在等待时间的流失,真的会有那么一刻,忘了?有时,还蛮想被那么一辆车撞上,一切的记忆从新开始;或许,就真的没那么烦。不再记得,那一道伤疤的创下,那一刻的痛,却已成永远。想到累了、爱得累了,不再期盼下一个始点。尝试着把爱,分享于身边的每一人,但,那一个深度,却比那一个她来得浅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,面前的风景被你忽略了,也许你手铐的钥匙就跟在那些风景的背后,等着你发现,加油~^^